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最後一次的別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後一次的別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整日在朦朦朧朧中度過,百無聊賴,無所忌憚,我不要這樣的過活,想要新鮮的空氣廣闊的原野來刺激自己的感官,重新煥發青春的色彩。我不要在無眠的深夜聽見孤單的心跳聲,不要在清晨無法醒來還沉浸在往日的思念中,更不要整天悠悠蕩蕩的生活在期盼中,要整理這亂如麻的心情,把過去的一切都打包遠行送別,細數着過去的點點滴滴我已不知所措,只期望過去的已經過去不要再提起,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註定了季節無法挽回的別離。站在雷電交加的黑夜裡,怒吼響徹山谷,藉著閃電劃破黑夜的瞬間我注視着你,做最後一次的別離。以前總去證明自己,現在看來都是虛幻的表演,都說酒精可以麻木脆弱的心,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那留下淚水的苦澀,那就用酒精和時間來證明曾經,在醉生夢死的中瘋狂舞動,在半睡半醒之間關閉那扇曾經為你而開的等待之窗,今後任憑狂風暴雨都無法撼動我心半點。 

  一個愛字擾亂了平靜的心湖,使自己迷茫無可奈何不知所向,為什麼抉擇是這麼的困難呀?為什麼別離會那麼的傷心欲絕,為什麼揮手之間是那麼的負重,以至於舉不起那揮別的手向你,以至於在深夜無法安眠,以至於在白天無法平靜面對。也許這就是愛吧?如果不是我還真找不到這到底是什麼物件來解釋這種現象的存在,我不要醉后的放縱,卻在酒精面前顯得那麼的脆弱,脆弱的讓自己無法釋懷之痛和瘋狂之傷。 

  總是在告誡自己要相信自己,總是要說服自己明天依舊陽光燦爛,總是不斷的重複告訴自己要付出就會得到回報,當所有的繁華褪盡一切歸於平靜,我們都要面對那無可替代的撕裂,原來我們都是那麼的脆弱,脆弱的不堪一擊,脆弱的都無法面對,哈哈。痛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最後一次的別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後一次的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