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因為愛犯了一個錯誤,一個不可挽回的錯誤。因為我的愛,害死了一個自然界里的精靈。

  事情發生在桂林九馬山湖邊岸上,看見了一隻小青蛙,我頓時產生了一個念頭。於是,我屏住呼吸,彎下腰,一步步走到青蛙背後,青蛙好象沒有察覺我的出現,我猛一出手??捉住了!“哦,真可愛呀!”小青蛙的淡碌色的皮膚溫暖濕滑,白色的圓肚皮一張一縮地吸氣,一雙大眼睛鼓鼓的,好奇地望着我。

  我把它帶回了賓館,給它取了個名字??小可。從此,一個大盆子就成了小可的家。起初,我以為盆子里的的生活小可會喜歡。可是,不久我就發現我錯了,小可總想跳出盆子。我總是對它說:“湖裡的生活太辛苦了,這不是更好嗎?”但是,只要它有一點力氣,它就總在跳。

  我總是想盡一切辦法使小可滿意,我捉來些小可愛吃的小蟲,可小可都不在意。“它一定生我的氣啦!”我自言自語。

  一天早上,小可瘦小的身體不動了。它靜靜的躺在盆子的一角,眼睛半睜着,似乎有一滴淚還留在綠色的臉上。“小可,小可”我大哭起來。

  小可的死彷彿是一把刀插在我的胸口上。至今想起來還隱隱作痛;小可的死成了我驅不散的噩夢,悔恨時常在夜裡把我驚醒。

  這是我第一次捕捉小動物,也是最後一次捕捉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