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的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的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高年級運動項目比賽完后,就到一年級的比賽項目了。男女子壘球后,男女子立定跳遠開始,我們班參加的選手有三到五名,當三次跳遠機會跳完后,我的成績是1.15m、1.19m、1.41m。我的心情感到很不愉快,因為我覺得我的第一和第二跳跳差了,第三跳才跳出好成績,這樣子我可能就拿不到獎了。 

  上午的比賽項目結束了,我們就開始用午餐。下午的比賽開始了,男女組4*50m接力賽開始了,可是這時下起了雨,校運會提前結束。 

  過完國慶回校的第一天,頒獎典禮開始了。當老師開始頒發一年級立定跳遠獲獎名單時,第一名是一年三班的一位同學,第二名是我。我感覺很意外,我居然能拿第二名!同學們也很高興,都在提醒我趕緊上台領獎,我興高采烈地上台領了獎。個人獎頒完就開始頒發團體獎,我班拿了道德風尚獎,開始頒發團體獎,我班獲得了一年級團體獎的第一,我們班同學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 

  我覺得很高興,這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的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的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