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最後一次打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最後一次打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次,老師又要我們寫文章了,居然是那不知道寫了多少遍的古老的話題??母愛。

  大家都為次煩惱不以,寫了上百遍了,有什麼好寫的。可是,不寫不行呀……

  我也不例外。抬頭望着窗外,雨還在下。“報告!“這一聲吸引了全體同學的眼球,不約而同地望去。門外,一位同學氣喘吁吁,頭髮上,有着無數晶瑩的小精靈。他的臉,好紅。

  我愣了,一件小事從我的心靈深處蹦了出來,就在眼前,那麼近,那麼近,伸手可及……

  4歲,是的,那年我4歲,我可愛的表弟出生了,終於有人可以陪我玩了!4歲的我好高興好高興,看着母親和外婆在面前忙忙碌碌,我很奇怪:“你們在幹嗎?”“去照顧舅媽呀。”

  是呀,我怎麼沒想到?去照顧舅媽?那不就可以看到我的表弟了嗎?想到這裡,我興奮不已。可是,可是今天要上學呀!但是,我真的好想去。去求求媽媽,她那麼喜歡我,會同意的吧。

  我躊躇了半天,最後還是去了。

  “媽媽,我想和你們一起去看舅媽。“我望着媽媽,小聲地說。

  “不行,你還要去上幼兒園。“母親頭也不抬。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求求你了,媽媽。“

  “不行。我知道你是想去看弟弟,可是弟弟剛出生,你去了也是看不到的。“

  “不嗎,我要去嗎,媽媽。幼兒園我不去了,你給我請個假就行了。“我撒起了嬌。

  “不去上學就不是乖孩子了。走,我先送你去幼兒園。“

  “我不!“我死拉着外婆不放。

  人的耐性是有限的,母親火了,拿起身邊的毛衣針就打我。我不停地哭,不停地大叫:“我就是要去!我就是要去!“

  母親還要打我,是外婆為我說了情。她還對我說:“走,我帶你出去玩,一會兒我們一起去。“

  我好高興,跟着外婆出了門。外婆說背我,我說好。後來漸漸地才發現,外婆帶我走在去幼兒園的路。

  我又哭了,不停的亂動,試圖下來。可等我下來,才發現已經在幼兒園的門口,小朋友們都在吃飯,聽到哭聲,全都抬起頭來望着我。我好尷尬。我的臉好紅。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不去上學的念頭,也沒有上學遲到的記錄。我還知道,外婆背我去幼兒園,是母親的主意。

  那是母親最後一次打我。

您正在瀏覽: 母親最後一次打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最後一次打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