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與最後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與最後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但看見新一屆的鼓號隊站在升旗台旁邊的時候,我非常悲傷,因為我曾經是以前鼓號隊的指揮長,當一想起一起升旗的夥伴們敲響鼓點時,那種快樂的心情再也不會擁有。

  我在鼓號隊里是指揮,掌管着整個鼓號隊的節奏。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被選為鼓號隊,從那以後,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們都留下來訓練。開始大家都非常認真,老師的一字一句都記在心裡,但是後來在操場上練習的時候,我們都想放棄了,我們的鼓點合不上,太陽也非常刺眼,老師對我們喪失信心,自己也因此想放棄,可是大家都沒有如願以償,繼續練了下去。兩個星期後,我們還在盡心儘力地訓練,但是依舊合不上,怎麼辦呢?只能自己埋頭苦練了!我又舉起指揮棒,四套、三遍、準備,起……本來以為這次也是一如既往地合不上,可是幾位老師卻鼓起掌來,“成功了,你們的辛苦沒有白費。”當時我的心情就像烏雲被風吹走了一樣,雨過天晴,心裡那叫一個樂開了花。此時此刻,所有的同學都歡呼起來,那種快樂,是以前從未擁有的。

  轉眼間,我已經指揮了兩年多了。現在,我們再也不會傾聽美妙的樂聲,再也不能舉行莊重的升旗儀式了,所有的一切都灰飛煙滅了。

  當第一次升旗儀式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緊張、激動的心情;當最後一次樂聲響起時,我們都屏住呼吸,打好這最後一曲。

  第一次,也許是坎坷的,充滿着荊棘和峭壁;但最後一次,我們已經到這了成功的終點,奪取了成功的桂冠。

  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四小六年級:王雲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與最後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與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