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我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我自己,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意味深長,走過我自己,意味着成長,堅強,長大。

  冰心曾經說過:“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下的蔭蔽”,是啊,在我們蹣跚學步之際,母親拖着我們,我們永不會摔倒,因為我們有母親,她一直都是我們心裡的保護傘。我們會努力的走的更遠,母親看着我們,靜靜的放了自己的手,當我們摔倒后,她忍着傷痛看着我們,我們堅強的站起后,她又露出久違的笑容,雖然我們哭了,但是我們至少走過我們自己。

  十年後的我們,已是比母親更高的小夥子了,這十年中,我們不免會“摔倒”,但是我們都堅強了起來,這次,我們沒哭,我們長大了,走過我們自己了。

  德國着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曉得時候是同學公認的“笨小孩”,但是他對自己的天賦很是自信,及時在他成人後,人們從他的身上看不到任何“天才”的影子,他一直努力這,對吼成為著名的物理學家,他成功了,因為他走過自己,就像俾斯麥曾經說的那樣:“失敗是堅韌的最後考驗”

  法國軍事家拿破崙,他戎馬一生,建立了法蘭西第一帝國,他是一代梟雄,留下一段歷史佳話,年僅26歲的他就成為了法蘭西共和國意大利方面軍總司令,他起草了最着名並且直到今天依然有重要影響的《拿破崙法典》,最後的他對於海上作戰一點也不熟悉,才導致失敗,但他也不氣餒,又回到了法蘭西,奪得王權,但是又被反法聯盟打敗,他雖然失敗了,但他至少走過自己,留下一段歷史佳話

  生活中不免會有風風雨雨,只要有足夠的自信,走過自己,便可以成功。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走過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