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玩具設計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玩具設計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5月1日,我向公眾展示了我今年設計的新款玩具——“兒童多功能摺疊滑板”和“微型運動室”。我把“兒童多功能摺疊滑板”的包裝打開后,人們看到了一個像“小被子”一樣的東西,我把“小被子”打開,人們看到了一個精美的滑板,卻沒有輪子。我向大家介紹說:“諸位請看,這就是本人設計的多功能摺疊滑板,它雖然和普通的滑板差不多,但它具備許多特殊功能。第一,它可以摺疊,便於存放,尤其是它的輪子可以自動縮放,運輸攜帶時就收縮,方便省時,如果想讓它的輪子出來,只要踩上去聽到‘滴’的一聲,輪子就在它應有的位置出現了;第二,它可以按你身體的活動來控制停車,保護你的安全,如果你在滑板上晃動劇烈,要摔下來時,我的滑板會馬上從輪子里伸出支架,讓滑板停下,決不讓你受傷;第三,它的樣式變化多端,比如蝶式、鷂式、火箭型、流線型……極具美觀功能;第四,也就是最重要的是它有一個小巧輕便的微型控制器,有這個控制器調節速度、時間、樣式、手動和自動,掌控一切!這個滑板將成為全世界青少年最喜愛的玩具之一!”觀眾歡呼叫好,熱烈鼓掌。我跳上我設計的滑板,穿上蜘蛛俠的衣衫,現場炫技表演,哇!酷斃帥呆了! 

  且慢,見識了這麼優秀的滑板,大家更想見識下一個新產品——微型運動室。人們迫不及待地等着它閃亮登場,準備進去參觀。這時,我走到舞台中央,手中拿着一個在變化着各種顏色的“方盒子”,觀眾很奇怪,他們聽到我宣布:“大家請看,我手中這方盒子就是‘微型運動室’,只要你把它放到地上,並且把手伸進去,你就會突然進入了一個可以容納上百人的運動室,這裡一點都不擁擠,裡面有許多先進的鍛煉健身運動器材。這個運動室可以放在衣袋裡,跟我走遍天下。它是運用”空間扭曲功能“產生的,它可以遍布全世界各國各地的學校、社區、鄉村、田野。學生、運動員、愛好體育的人們一定會喜歡的!”等我說完,隨即把手伸進“方盒子”,彷彿是夢幻一般,一座雄偉壯觀的運動場矗立在人們眼前,人們興奮着魚貫而入,紛紛跑去健身鍛煉。 

  “醒醒,孩子,該起床了!”媽媽在一旁催着我。嗨,原來是個夢。但我堅信:這夢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玩具設計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玩具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