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風拂過我的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拂過我的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知道自己原本是沒有重量的,那些重量都是你們給我的。我像一枚掛在塵世的果子,壓彎的只是友情的枝條。——題記

  春的嫵媚

  天氣隨着季節的轉換也漸漸的暖和了起來,我本就不是一個閑得住的人,就和媽媽去街上買點吃的,在擁擠的超市中我們像蟲子似的緩慢蠕動,那些商品們就像一個個活生生的軍人等待我們檢閱,一個轉身我就看到了自己小學時最好的朋友,她似乎也看見了我,沒什麼多餘的話語,不過相視一笑,這樣便足夠說明我們的友誼沒有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化,朋友不需要太多虛偽的話語,春日攜着友誼的風拂過我的面。

  秋的富饒

  一葉落而知天下秋,秋日在我眼中是四季之首,“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古代

  賢人也如此。秋日本就涼爽,乃是睡覺的好時節,每當午休時,就可以看到我像一座雕像似的趴在桌子上睡覺,那天穿的少睡起來感覺冷颼颼的,但是沒什麼可以阻擋我睡覺的腳步,嘴裡也忘不了抱怨學校的不人道,好朋友實在無奈只好脫下她的衣服搭在我身上,“你不冷么把衣服給我了?”“不冷,我皮厚”我臉皮真就厚,就安心的繼續睡我的大頭覺了,不知是因為衣服還是因為什麼,心裡一直很暖。秋日帶着溫暖的衣拂過我的面。

  冬的溫暖

  人與人的關係很微妙,就像搭積木不堪一擊又千變萬化。但是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便能溫暖人心。考試那幾天我因為心裡緊張晚上也就睡不着,自然就會影響第二天的考試,心情就鬱悶的無法言說,吃飯的時候也食不知味,她看着我這樣子什麼都沒說,只是陪着我,之後就從她碗中拿出火腿腸放在我碗中,“我火腿腸都給你了,你還不吃那我也沒辦法了”當然最後我吃了,但是狀態也沒好到那裡去。冬日牽着關心拂過我的面。

  夕陽西下,友情將我吹到那最美好的國度,那裡有一個人用她那飄渺的聲音對我說,友誼拂過她的面…

  初三:城在哪

您正在瀏覽: 微風拂過我的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拂過我的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