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球王爭霸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王爭霸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乒乓球的那一場場扣人心弦的巔峰對決,每當想起馬琳張怡寧在球場上一展風采時,我的心總是被提了起來。據說乒乓球是我國開展得最為普遍,並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一項運動。今天,經過“家庭會主席”--媽媽的同意和經過我和爸爸的精心籌劃,我們終於雄赳赳氣昂昂的出發了。 

  到了乒乓球廳,經過短暫的熱身之後,精彩絕倫的乒乓球比賽終於問世了。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由我給各位跟蹤報道。 

  只見爸爸在球台前擺了個造型接着將球輕輕一拋,然後手腕外旋只見球在空中高速旋轉,像一個頑皮的小孩時而騰空而器,時而躲躲閃閃,我看準乒乓球,身體前傾,球成弧狀飛了過去,爸爸突然發起進攻,猶如一隻咆哮的豹子,十分迅捷,頓時我驚慌失措,應接不暇,球在台上輕快的跳動着,正當這千鈞一髮之際爸爸猛得一扣,我大吃一驚,頓時成了無頭蒼蠅,手忙腳亂,正當我反應過來時已經為時過晚,這球好像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了過去,爸爸先得一分頓時信心倍增。 

  “失敗是成功之母”遇到這點困難怎能輕易言敗,只見爸爸發了個削球,我身體下蹲手臂前推輕鬆的接住了。就這樣球時而如猛虎下山蒼勁有力,時而如蜻蜓點水,輕盈的跳動着。 

  比賽還在進行比分也環環相扣,倆人難分伯仲,但最後還是爸爸技高一籌,我與勝利擦肩而過。 

  我相信只要我百折不撓,跨過重重障礙最終一定會踏上勝利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球王爭霸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