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1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1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在第二次戰爭的最後一段日子裡,當獸人對人類戰爭的勝利幾乎唾手可得時,艾澤拉斯最強大的兩個獸人之間爆發了強烈的衝突。邪惡的巫師古爾丹--暗中操縱獸人命運的影子議會的頭領--領導着一些反叛的氏族,與強大的部落酋長奧格瑞姆•毀滅之錘分庭抗禮。當毀滅之錘準備對洛丹倫王國的首都城市洛丹倫城發動最後的致命進攻時,古爾丹和他屬下的叛亂氏族遺棄了他們的營地並乘船逃出了海。因為這次叛逃事件,毀滅之錘失去了將近一半的精銳部隊,手忙腳亂的他被迫全線撤退,與他征服整個聯盟的機會失之交臂。 

  極度渴望力量的古爾丹痴迷於獲得神格,他拚命派出搜索隊以尋找被埋葬在海底的薩格拉斯之墓--他相信在那裡隱藏着終極力量的秘密。古爾丹為了獲得力量,不惜將跟隨他的獸人全部出賣給燃燒軍團作為奴隸,他壓根沒有想過應對毀滅之錘盡職的問題。在暴掠氏族和夜錘氏族的支持下,古爾丹成功地從海底挖出了薩格拉斯之墓。但當他打開這遠古地牢的大門時,古爾丹發現等待他的只有瘋狂的惡魔。 

  為了懲罰那些不堅定獸人的背叛行為,毀滅之錘派他的部隊殺掉古爾丹並將叛變的獸人投進監牢。古爾丹為他的貪婪付出了代價,他被自己釋放的瘋狂惡魔撕成了碎片。在他們的領導人死後,叛變的氏族很快就被毀滅之錘的軍團擊潰。雖然叛變被鎮壓了,但獸人部落已無法彌補這次事件帶來的損失。古爾丹的背叛給聯盟帶來的不僅是希望,還有重新集結的時間……以及報復。 

  洛薩爵士看到獸人部落內部產生的分裂,不失時機地集合了他最後的部隊,並將獸人逼到了南方,退回到了他那飽經蹂躪的故鄉--艾澤拉斯的腹地。在那裡,聯盟軍隊將撤退的獸人困在了黑石塔要塞。雖然洛薩爵士在進攻黑石塔的戰鬥中光榮犧牲,但他的副官圖拉楊在緊急關頭召集了聯盟軍隊並將獸人驅趕到了無底的憂傷沼澤。 

  圖拉楊的部隊成功地摧毀了黑暗之門,切斷了德拉諾獸人援軍的來路,在慘烈的戰鬥之後,獸人終於在強大的聯盟軍隊面前倒下了。 

  四分五裂的獸人氏族很快被趕進了嚴密警戒下的俘虜收容所。雖然看起來獸人已經被完全擊敗了,但仍然有人懷疑這種和平能否持久。麥迪文以前的學徒卡德加說服聯盟的高層,建立了耐瑟加德要塞以監視黑暗之門的廢墟,確保沒有從德拉諾發動的新的入侵。

您正在瀏覽: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