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美援朝第五次戰役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美援朝第五次戰役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抗美援朝第五次戰役的故事 標籤:戰役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在抗美援朝第五次戰役第時候,由於敵機的封鎖,糧食的供應出現困難,戰爭的歡迎異常艱苦。戰鬥進入了關鍵時期,戰士們已經三天三夜米粒未沾了,極度的勞累和過度的飢餓時時在威脅着戰士們。就在志願軍被過度飢餓威脅時,朝鮮大娘帶着全村婦女,頭上頂着打糕,冒着敵軍的鋪貨,穿過戰爭的笑顏,把打糕送到陣地,給了志願軍……

  吃過打糕后,志願軍戰士已經恢復了不少體力。為了完成大娘的心愿——打勝仗。在戰場上,戰士們的口號聲驚天動地。只聽見“為了大娘不惜代價,打勝仗!”志願軍們冒着槍火沖向敵人,和敵人展開了生死搏鬥。

  頓時,戰場上已經多了許多具敵人的屍體。只見一名志願軍戰士把手榴彈一扔,一聲巨響,手榴彈在敵軍陣地上炸開了花。敵軍死傷無數,剩下的敵軍逃得無影無蹤。戰士們大聲喊“我們勝利啦”聽見戰士們驚天動地的喊聲,大娘那本緊繃著的臉也綻開了笑容。

  河南省滎陽市第一小學五年級:王雨荷

您正在瀏覽: 抗美援朝第五次戰役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美援朝第五次戰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