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鷸蚌相爭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鷸蚌相爭結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鷸和蚌兩人相鬥時,一個漁翁走了過來,一手捉住了鷸和蚌,高興地說:“不用爭了,不到明天,你們就會下肚了”說著說著,他就到了家。

  妻子見了漁夫回來,趕忙走過去,見到了鷸和蚌,更是喜笑顏開,開心的說:“呀!今天收穫真不少呀!”漁夫把鷸和蚌放進一個簍子里,就去外面磨刀了,妻子也去外面燒開水,這是,鷸說話了:“蚌老兄,要不是你,我們也不會被抓啊!”蚌也說話了:“鷸老兄,要不是你,我也不會死啊!”鷸又說:“蚌老兄,我有一個方法讓你不變成烤蚌殼,你要不要聽?”“那好吧!”蚌半信半疑地說。鷸把計劃告訴蚌,蚌聽了,就開始行動。

  蚌把他的殼在簍子邊上又磨又蹭,本來已經破舊不堪的簍子被磨出了一個西瓜般的大洞,鷸把蚌叼起來,蚌夾住鷸的嘴,鷸從簍子里飛出來,夾着蚌,飛上了藍天。

  這時,一個攝像師把這個鏡頭拍了下來,發到了網上,人們驚嘆不已,都轉發給好友,全球都被震撼了。

  不瞞你說,那個攝像師就是我。

  五年級:楊幸苗

您正在瀏覽: 鷸蚌相爭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鷸蚌相爭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