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csol的地圖故事背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sol的地圖故事背景(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csol的地圖故事背景(1) 標籤:背景作文 angel的愛情作文 地圖作文 中國地圖作文

導彈基地(生化故事背景):反恐精英收到委託,來到導彈基地,阻止恐怖分子炸掉這裡。這時,生化病毒出現了,病毒飛快地在反恐小組和恐怖分子中間蔓延,不斷有人變成類似殭屍的奇怪生命體。就在這迫不得已的時候,為了生存,一向是死敵的反恐小組和恐怖分子決定不計前嫌,強強聯手!他們能順利的打敗殭屍存活下去嗎? 

  野戰訓練營(生化故事背景):一群冒失的恐怖分子一不小心闖進了反恐精英的CT訓練營:野戰訓練營,這時反恐精英也發現了他們,他們發生了激烈的戰爭,正在他們打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野戰訓練營突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一個未找到宿主的生化病毒!生化病毒的來到,給了恐怖分子和反恐精英重創,為了生存,他們只好聯手,共同打敗這突如其來的一擊。 

  通訊樞紐(生化故事背景):在野戰訓練營,人類被殭屍感染了眾多。只有極少一部分人逃了出來,他們來到了CT大本營的秘密通訊部:通訊樞紐,並向救援部隊發出了信號,但是人類並不為此感到高興,因為尾隨而來的是對他們威脅已久的恐怖殭屍們……人類能否撐到救援隊的到來?一切都是個懸念。 

  古堡(生化故事背景):在人類的努力下,他們終於撐到了救援部隊的到來,可是因為飛機突然出現了故障,他們被迫降落在一座古堡里過夜,他們剛來到古堡,就發覺這座古堡不對勁,他們剛進門,反恐精英和恐怖分子就看到了可怕的景象:眾多的殭屍向他們走來,他們剛想跑,卻發現已經跑不掉了……

您正在瀏覽: csol的地圖故事背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sol的地圖故事背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