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4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4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在值得尊敬的薩滿祭司德雷克薩爾的保護下,薩爾學習了在古爾丹的邪惡統治下被獸人遺忘的古老薩滿文化。一段時間之後,薩爾成為了一位強大的薩滿祭司並成為了霜狼氏族的酋長。在元素的幫助下,薩爾決定解放被囚禁的氏族並將他們從惡魔的誘惑中解救出來。 

  薩爾在旅程中遇到了隱居多年的的酋長奧格瑞姆•毀滅之錘。作為薩爾的父親最要好的朋友,毀滅之錘決定跟隨年輕有為的薩爾並幫助他解放那些被囚禁的氏族。在許多經驗豐富的酋長的幫助下,薩爾最終成功地使獸人重新充滿了活力,並為他的人民確立了新的精神信仰。 

  作為他的人民所獲得新生的象徵,薩爾回到了布萊克摩爾的德恩霍爾德城堡並解放了收容所中的獸人。但是,在解放一座收容所的戰鬥中,毀滅之錘戰死了。薩爾拿起了毀滅之錘那傳奇般的戰錘,穿上了他的黑色板甲,成為了新的獸人領袖。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薩爾的部落掃平了許多收容所,並使聯盟花費了極大精力來應付他精明的戰術。在他最好的朋友兼顧問格羅姆•地獄咆哮的鼓勵下,薩爾為了確保沒有獸人再次成為奴隸--無論是人類還是惡魔的--而戰鬥。

您正在瀏覽: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