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2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2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當第二次戰爭的戰火熄滅之後,聯盟以帶有侵略性的措施來解決獸人問題。在洛丹倫南部建立了一系列俘虜收容所,用以關押被捕的獸人。在聖騎士和經驗豐富的老兵的看守下,收容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雖然被捕的獸人煩躁不安地想要進行戰鬥,但在古老的監獄城堡德恩霍爾德要塞的控制之下,一切都顯得和平而井井有條。 

  儘管如此,在地獄般的德拉諾,一支新的獸人部隊已經準備好要血洗毫無防備的人類聯盟。年長的薩滿祭司耐奧祖--古爾丹以前的顧問--在他的黑暗旗幟下集結了少數德拉諾殘留的獸人氏族,他計劃打開數個新的傳送門,將獸人部落送入新的世界。為了增強他的新傳送門,耐奧祖需要幾件艾澤拉斯大陸上的神器。為了得到它們,耐奧祖重新打開了黑暗之門,並派出了他的部隊。 

  新的獸人部落在經驗豐富的酋長--比如戰歌氏族的格羅姆•地獄咆哮和血環氏族的奇爾洛格•死亡之眼--的率領下令聯盟的防禦部隊大驚失色,並橫掃了這個國家。在耐奧祖的指引下,獸人迅速找到了他們需要的神器並撤回了德拉諾。 

  洛丹倫王國的泰瑞納斯國王在確認了獸人正在計劃重新入侵艾澤拉斯之後,召集了他最信任的副官。他命令圖拉楊將軍和法師卡德加率領一支遠征隊穿過黑暗之門,永遠解決獸人問題。圖拉楊和卡德加的部隊開進了德拉諾,並在荒蕪的地獄火半島上與耐奧祖的氏族頻繁戰鬥。雖然沒有哪方可以站穩腳跟,但毋庸置疑的是沒人能夠阻止耐奧祖完成他那邪惡的計劃。 

  耐奧祖成功地打開了他那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傳送門,但他並沒有預見到他將付出的可怕代價。傳送門的巨大能量開始將德拉諾撕裂,當圖拉楊的部隊仍然為回到艾澤拉斯而奮力戰鬥時,德拉諾開始崩潰。格羅姆•地獄咆哮和奇爾洛格•死亡之眼意識到耐奧祖的瘋狂計劃會毀滅他們的民族,於是他們集結了殘餘的獸人並逃到了艾澤拉斯。當兩位酋長為在人類的包圍中殺出一條血路而奮戰時,黑暗之門在他們身後轟然爆炸了。對於他們,以及所有留在艾澤拉斯的獸人們,永遠也不能回到他們的家鄉了……  

  耐奧祖和他的影月氏族穿越了新開的傳送門,同時巨大的能量將德拉諾大陸撕成了碎片。燃燒的海洋吞沒了支離破碎的陸地,這片被詛咒的大陸終於在巨大的爆炸中沉到了海底。  

巨龍的時代 

  雖然格羅姆•地獄咆哮和他的戰歌氏族逃離了追捕,但死亡之眼和他的血環氏族卻被囚禁在了洛丹倫的俘虜收容所中。雖然他們發動了一次損失慘重的暴動,但收容所的看守很快就從獸人手中奪回了控制權。儘管如此,在聯盟的偵察員毫無察覺的情況下,一股強大的獸人勢力仍然控制着卡茲莫丹北部的荒野。由無恥的巫師耐克魯斯領導的龍喉氏族仍然利用一件名叫惡魔之魂的強大神器控制着紅龍皇后阿萊克斯塔薩和她的孩子們。在矮人們很久以前修建的格瑞姆巴托要塞中,耐克魯斯建立了一支擁有紅龍的龐大軍隊,並準備將四散的獸人部落重新聯合起來,繼續他們對艾澤拉斯的征服。但在人類法師羅寧的領導下,一小隊矮人抵抗組織的戰士成功地摧毀了惡魔之魂並從獸人的魔掌中解放了紅龍女皇阿萊克斯塔薩。憤怒的紅龍重創了龍喉氏族,倖存的獸人被投進了俘虜收容所。龍喉氏族的失敗標誌着獸人部落的末日--以及獸人狂暴嗜血的徹底完結。

您正在瀏覽: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景故事獸人歷史(自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