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世上沒有了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上沒有了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但是,假如世上沒有了書,我們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想,假如世上沒有了書,世界像是回到了一個原始社會.沒有書,廚師做不出美味的佳肴,只能做一些家常飯菜,我們就沒有口福享受到天下最美味的食物,我們的生活就失去了色彩.沒有書,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平平淡淡,沒有生氣.因為我們不知道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如古時候人類的發展歷程等等.我們就會感到索然無味.沒有書,老師不能傳授知識給學生,學生沒有接受教育,就不能成為一位有文化,有知識的人,從而導致社會落後,經濟沒有快速發展,人類的發展進程相對緩慢.由此可知,沒有書的世界是多麼煩躁,那麼沒有書,我們的心靈就會變得怎樣呢? 

  沒有書的世界,我們就無法吸收知識,開拓視野,我們就是沒文化,沒有良好素質的人.我們的心靈變得醜惡,粗魯地對待他人.而他人也是如此,整個世界就是一個沒有真善美,缺少誠實,缺少和諧的世界,我們每個人都會變得很兇惡. 

  這是我想象中的沒有書的世界,為了讓我們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希望我們應該博覽群書,用知識去為國家作貢獻,為國家錦上添花,為我們這個世界創造一個有知識,有文化,有高素質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上沒有了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上沒有了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