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結束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結束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結束了,曾經討厭的日子結束了,可是就是高興不起來。好捨不得教官呀!一個星期來我們共同走過,在烈日下,共同流下汗水。結束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希望軍訓還沒結束,曾經的我總是希望快一點結束,在烈日下曬整整一個星期,很難受,可是它將成為我們與教官最美好的記憶,或許在教官的眼裡我們只是一群不懂事的孩子,竟會給他搗亂,在這7天里我們學會了很多。 

  還記得初次認識教官,那天是星期二,他靦腆的走上講台,說我性何,叫小偉,他的聲音有東北音,翹舌,我們猜測他是個東北人。聽到人們說東北人一向的爽朗,他給我們班的第一印象是,大個頭,但不愛說話。幾天下來,我們還發現他是一個不盡人情的人,太陽下,我們同學不管怎麼求他,別罰我們站軍姿了,在大熱天,汗流下來了,在身上流淌,痒痒的,但不能擦;喉嚨幹了,火在心中燃燒,很難受,但不能喝水;腳麻了,血在腳下集中,腦缺氧,但不能休息。就只能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很多人都叫苦,但是人生何時沒有苦,苦並不可怕,關鍵是堅持,堅持才能去克服。好多同學多中暑了,我們在背地裡用過多麼狠毒的話罵過他,可是他還是義無反顧的教我們。他帶過無數個班,我們心裡想什麼他會不清楚嗎?他的嗓子喊啞了,他並沒有喝水,別的班的教官,都停下來喝水。他說我們也一樣,大家都在曬他喝水對大家不公平。看着他一次次摸嗓子,我的心裡不知道怎麼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7天過去了,軍訓結束了,同學們開始捨不得他了。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練呢。給他一個好印象。在這次教訓中我們學到了很多,真的,不只只是立正,踏步,還有做人的道理。我想對那位教官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軍訓結束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結束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