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獸人類歷史(從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 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人類歷史(從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_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字  編輯:得得9

魔獸人類歷史(從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第二次賽跑作文

當傳送門開始吸取能量時,可怕的魔法風暴將這個荒涼的世界毀滅了。耐奧祖帶領他最忠心的奴僕試圖從一扇傳送門中逃離這個世界,而卡德加為了回到艾澤拉斯拚死戰鬥。在意識到他們可能會永遠被困在這個瀕死的世界中之後,卡德加和他的夥伴們無私地摧毀了黑暗之門,以確保艾澤拉斯不會受到德拉諾毀滅所產生的巨大破壞力的影響。英雄們最終成功地摧毀了傳送門,拯救了艾澤拉斯大陸。但他們是否從德拉諾逃出來至今仍然無從知曉。

您正在瀏覽: 魔獸人類歷史(從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人類歷史(從第二次戰爭結束后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