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從有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從有了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不記得,曾經我踮着腳,看着你臉上的那個疤問你:“這是什麼啊?”你說:“還不是你咬的!”我很內疚;還記不記得,小時候我淘氣的在你最寶貝的本子上畫了幾道,每頁都畫了,你哭了,我很內疚;還記不記得,你叫我去吃飯,我卻把它全部倒掉,我很內疚,還記不記得…… 

  在我的記憶中,我總是欺負你,可你從來沒有放在心上過,就只是因為你比我大幾個月、是我姐姐?你說:“我比你大,應該讓着你。”於是,我便認為你讓着我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我欺負你,心安理得。 

  可是我漸漸發現,我不想再欺負你了,因為你對我那麼好,我想像你對我一樣對你,在不知不覺中,我變乖了,不欺負你了,也學着對你好。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養成了和你形影不離的習慣,習慣了和你一起慢步,習慣了和你一起背誦課文,習慣了和你一起惡作劇,習慣了你你一起做一切隨心所欲的事,習慣了每到姥姥家都先打給你,習慣了和你一起向別人大聲介紹:“看!這是我姐(妹)!”我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像歌中唱到的“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自從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多少痛苦多少歡笑交織成一片璀璨的記憶,感謝風,感謝雨,感謝陽光照射着大地,自從有了你,世界變得好美麗,一起漂泊一起流浪歲月里全是醉人的甜蜜。” 

  姐姐,讓我們在此刻相約:這輩子,永遠不分開;下輩子,還要做最親最親的姐妹!

您正在瀏覽: 自從有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從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