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信啊——你來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啊——你來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啊——你來吧! 標籤:你來了作文 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具體來說,誠信人人都得有,不僅是個人,一個鄉村,一個城市,一個省市,一個國家都要具備“萬能誠信”。而一些沒有準備“誠信”的國家,將無法治理自己的國民。據有關資料顯示;我國每年逃避債務和製造劣質商品的現象較為突出。由於缺失誠信,我國損失的經濟驚人。從20世紀80年代迄今,有數千億元人民幣在失信的“漏斗”中流失。覺悟吧,廣大人民!你們的一次失信,將有可能毀掉一個國家呀!也正因如此,我國至今還處於發展中國家。

  生活如一場場無形的考試,一次次考察你是否懂得應該怎樣去做人,每個人的言行都在為自己的人生答卷打分。我不敢義正嚴辭說自己已得了滿分,但我可以確切地告訴你們:“偉大的精神是求實,科學的目的也求實”。已經不記得這話是出自哪位科學家之口,但相信他準備了“誠信”,我希望不僅僅是科學家做到了誠實,要知道只有把誠實與信用結合在一起,才有可能成為一個成功之人。

  2000年7月31日,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成克傑受賄案。經審理查明,他受賄數額巨大,判處死刑,他擁有誠信嗎?不!成克傑應在自己崗位上付出辛勞,收穫快樂。但他卻丟棄誠信,成了國家的一個大蛀蟲!

  有人說過,人生的花盆,知識是“沃土”,希望如“種子”,汗水是“耕耘”,但最重要的是它的內質——誠信。成克傑就是打破了它,而永遠開不了花,結不了果!大家手中都捧着這花盆,不管風雨再狂再大,只要“堅持真我本色”,彩虹終會高掛天邊。我認為“誠信”還是“希望”的主根,是我們的未來賴以安身立命,汲取滋養的根。記住“根系有多大,樹冠才有多大”。

  “誠信做事”的行為與“獲得利益”的願望並不衝突。只要你準備了“誠信”,加足馬力,就能飛奔永遠!世界上最優秀的田徑運動員邁克爾約翰遜曾說過:你要付出超乎大多數人所想像的努力才能成功,但我認為,你只要堅持誠信自我,在人生跑道上,你會跑得比約翰遜更快!

  現在,你手中正握着“誠信火炬”需要做的是一下下地錘鍊,一次次的堅持,一步步地前進。在此我大聲問你一聲:

  “Honest”Are you ready?

您正在瀏覽: 誠信啊——你來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啊——你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