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注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什麼,我好像特別關注大自然里每一個事物,大自然在我的心中,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其中每一個事物都有他似水的柔情,如火的熱情。

  (水)

  水在我的眼中,是一個淘氣而又偉大的孩子。

  她處世圓滑,但有不失那份優雅,她為人機靈,但又不耍小聰明;她淘氣調皮,但有不失那份高貴,她是一個可愛的藍精靈,她給予人生命之源。

  她很淘氣,有時竄到岸上“玩“,卻不知惹了多少的禍,多少人在為她擔憂。但在海灘上,她的調皮泛起的浪花,多麼晶瑩,使都市的人們忘記一天的疲勞,心曠神怡。

  水,一段柔情的歷史。

  水,心花怒放。

  (樹)

  樹在我的想象中,是一個內心與外表都很陽光的男子。

  玉樹臨風,他都無法逃脫帥氣的罪名,罪名?不,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他想與世隔絕,但他骨子裡充滿生機,綠綠的帥氣,像風像雨。

  他偉而偽。

  他像樂譜一樣,用什麼來伴奏?二胡,笛子,古箏?都不行,他有不一樣的王者風範,讓人難以捉摸。

  當林子有爭吵時,都是那些無聊的話題,他不願卷進去,有開始偽裝,思考着……

  樹,一段不朽的傳奇。

  樹,憐惜弱小。

  (草)

  草,在我哦的視野中,是一個內心卑微的孩子。

  他太可憐了,自卑,自卑,還是自卑,自卑好像是他永遠做不完的功課。

  那一大片草地,多麼翠綠啊!像吸鐵石那樣,吸引了多少人的眼球。他卻被蒙在鼓裡。

  他慢慢長大,從自卑里一點一點走了出來。

  草,一篇短小的文章。

  草,學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關注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