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園博園與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博園與大自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2的那個寒假,爸爸媽媽達成共識,一起去了久聞的園博園。我知道后,十分開心,使我覺得,哎呀太好啦,又可以出去玩了,於是前天晚上我就早早的睡了覺。

  那一天地鐵站人山人海,把售票處圍的水泄不通,我們排了好久的隊才買到了票。在地鐵里,有的人抱着小孩兒;有的提着行李;有的推着車子;還有的在聽電話。整個地鐵里亂成一團,但這嘈雜還是沒影響到我們的好心情。下車了,一條筆直的岔道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兩行種着挺得筆直的銀杏樹,天空可說是碧空如洗,只有一絲絲微雲在優哉游哉地飄來飄去。

  我們從園博園的東門而入,前面是一個樹林似的塑像,有碧綠,有嫩綠,下面還有點黃色和紅色交雜在一起。我們進來后就迫不及待地拿起地圖往小山坡下走去,下面是一個蜿蜒盤旋的公路直通對面的山下,我們沒有跟去,而是注視到悠悠竹林后的那“名勝古迹”我們就繞過竹林來到了那裡,那裡風景美極了,有中國古代立在岩石上的小亭子,下面就是一個小池塘,裡面有小魚,雖然是冬天但是旁邊的梅花樹還是開得格外茂盛,粉嫩嫩的恰似要與寒風刺骨的寒風作鬥爭。

  走過好似歷史悠久的古典中華區,我們又來到江南湖,水平如鏡的湖面在太陽的照射下絲絲光澤展現在我們面前,船從這裡劃過,這湖面微波粼粼,波紋直到岸邊在慢慢消失,在太陽光的襯托下,湖面頓時灑滿琳琳的銀光;在湖邊的柳樹的襯托下使湖面顯得格外寧靜,船經過一個三洞型的橋時,使我感到心曠神怡。微風吹在草上,草兒鞠下了躬,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吹得柳枝迎風招展。吹在我臉上,我覺得格外清爽。

  走過大橋,我們又來到了大瀑布下,飛流的瀑布映在了我們眼帘里,水流從三千尺的高處直瀉而下,好像是璀璨的銀河水落自九天。好似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園博園的一游使我感受到大自然的風光是多美妙,是多神奇。我們應在運動中獲得一些新知識。謝謝

  新村同創國際小學6.4班六年級:王敬之

您正在瀏覽: 園博園與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博園與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