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是一種心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一種心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一種心態,它會給人一種力量,一種能改變命運,獲得幸福的力量。

  一個快樂的人不一定是最富有的,最有權勢的,同樣,一個快樂的人也不一定是最聰明的。

  但是,這個快樂的人有一個與別人所不同的地方,就是,他是快樂的,他會把自己的快樂帶給需要快樂的人,讓身邊的人感受自己的那份最最簡單的快樂,哪怕在別人的眼裡,不值得一提的小事。自己的快樂遠遠能勝過更多的財富。

  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了為了燦爛。

  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了為了種子。

  有人說,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我倒不同意這樣的說法。我覺得人生活在這個社會裡,不可能不與人發生各樣的關係的,也不可能不拿自己的境遇和別人做比較,問題的關鍵不在於比較與否,而在於如何比較。一種比較可靠的比法是,不比人有自己無的,只比別人沒有自己有的,就像曾經有人開玩笑說,你不要與象棋冠軍比下象棋,你要與他比游泳。或許,有人會說這樣做有點阿Q精神,可是這又有什麼要緊的呢?如果這樣做,能讓自己快樂就足夠了,學學阿Q的精神又有何妨呢?保持一顆平常心,讓自己快樂一點。

  當然,人也應該與自己的以前相比較,看看,自己是不是進步了,是不是還要尚須改變的事情,自己哪些事情做的還欠妥的,等等了。只有不斷的與自己的從前進行比較,才能不斷的進步,人才能不斷的找尋到快樂的資本,快樂也就自然不自然的形成了一種習慣。

  一個在面貌上流露出的情感是最真切的了,流露習慣了,就會在臉上留下持久的痕迹。一個常常皺着眉頭的人是很難有一張舒展的臉的。一個快樂的人,會將富有魅力反作用於他人身上的,使自己變得更加的從容而自信。

  快樂是對自己的熱愛,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寬容。

  快樂的人是不會與自己過不去的,也不會很苛求於別人的做法的,因為這樣的人,一般來說都是豁達樂觀向上的。

  一個快樂的人,是不會把自己的臉上掛滿了春秋戰國的陰影的,因為這樣做只會影響到他人的情緒,也會影響他人的心情。

  快樂是一份責任,快樂是一種方式,快樂是才華的代名詞。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一種心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一種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