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與複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與複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簡單中蘊含著複雜,複雜中又蘊含著簡單——題記

  我的母親是個不善於言辭的人,她很可愛有時溫柔有時暴躁,她把她所有的感情都表現在臉上不需任何裝飾,這樣的她我很喜歡,你看是我媽媽!

  她很簡單,星期天在家也只是這邊忙忙那邊看看。陰雨天沒有陽光,我背着書包和媽媽撐傘走在雨中,談論着一天的學習生活,有快樂的,有憂傷的,媽媽從不為我的學習擔心因為她認定我不是孩子了有時,還真覺得媽媽不夠關心我,愛護我。不過沒能比現在更討厭的了。我的右手衣角全淋濕了,我又揚起了眉頭對一切都充滿了厭惡:“看,那是什麼天氣!”我一邊說一邊捱擠着媽媽,絲毫不覺雨傘一全在我頭頂上,媽媽緊緊摟着我,高跟鞋踩在水裡完全不顧,媽媽慢慢伸手撐開她的外包衣,給我包的緊緊地,我從未有過這樣的溫暖,也許是我發現母愛了。現在我淋不到雨了,我很高興,直到眯眼抬頭笑望母親時,母親的眉頭有雨滴滑過,我的笑臉失去了笑臉,低下頭變得凝重,我像是內心感到不安我感動了。我意識到其實母愛便是如此簡單,僅僅是雨中的一步便知母親有多愛我

  她很複雜。母親有時與我話不投機,總是與我想的不一樣,因此我說我媽媽是複雜的。而當我又一次被青春叛逆的繩索勒喉嚨時,當我又再一次大眼瞪小眼時,當我又再一次埋怨父母的不是時,母親的一掌便又深深地扣在臉上,印在心裡,我又一次眼裡充滿了怨恨,母親慌了,她生下了手臂扶我坐下,輕輕揉搓我被打傷的稚嫩的臉頰,輕輕吹吹我的臉時,看得出,母親懊悔極了,她很不得時光倒流,恨不得給自己一掌,她又一次把我摟在懷裡安慰的話語充斥着我的心,每個媽媽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我又一次意識到我錯了,我不該這樣說我的爸爸媽媽,就這樣,我的心融化了,我知道母親的愛但我有時又感到母愛如此複雜

  是這樣嗎?母愛便在這簡單和複雜中蔓延。

  東洲中學開發區校區初三:萬天星

您正在瀏覽: 簡單與複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與複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