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真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室外,狂風怒號,銀杏樹也在風雨中左搖右擺。天氣陰得如黑夜,雨傾斜着,打濕了窗檯,窗戶上凝結了一顆又一顆的小水珠,像是起了霧,模糊不清。今天真冷! 

放學鈴聲響了,我抓起書包,奔出教室。雖然打着傘,但雨絲仍不肯放過我,鑽進我的衣領,涼颼颼的。我不禁打了一個顫,將衣領翻起,縮着脖子,聳着肩膀,加快腳步。 

“啪——”雨傘滑落了,我也跌倒在地上,左手麻麻的,腿也軟了,此時,我是多麼想有一個人來幫助我啊! 

“怎麼了?小朋友?”回頭,一位老人,慈祥地望着我。 

我沒有回答,只是看着面前的老爺爺,不大的眼,卻炯炯有神。 

他見我沒反應,便輕輕地將我扶起,我拍了拍腿上的泥,整正了書包帶子。老爺爺幫我撿起雨傘,遞給我,並囑咐我:“下雨天路滑,以後小心啊。” 

“謝謝。”我撐開雨傘。 

“不用不用。”老爺爺打着那把天藍色的傘,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地離開我的視線。 

風依舊吹着,雨依舊下着。大街上的人們行色匆匆,馬路地面濕漉漉的,反折出紅綠燈的光。 

雨又一次下大了,今天真冷,可我的心卻不再感到寒冷。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