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簡單單,漸漸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漸漸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忙忙,總是匆匆忙忙。開篇第一句話便匆匆忙忙。忙着回家,卻落下好些東西。後悔莫及,總是後悔莫及。開篇第二句話便後悔莫及。忙着後悔,然後莫及。和邊邊去了KFC一趟,要了一杯咖啡和兩包奶精,一包糖。接待姐姐象是有點緊張。也許是NEWHERE。她向我推薦了很多。我摸了摸干扁的口袋,無奈的朝她笑了一下。說,就一杯咖啡。遞給了她錢,端着盤子走了。其實,是藉著這個幌子,把兩元錢的麻辣湯帶進去吃吃。真不明白,為什麼放着這麼美味而廉價的東西不吃,去花大錢買一些“美國垃圾“來吃。與邊邊她們說了很多,儘管面部很鬆弛,但我知道,我們真的找不回初一時的我們了。我們從初一走來,初一卻在也不會向我們走來了。事實的殘忍,時間的無情,總是在不停的蹂躪着我們蒼老的心。何時才是盡頭?真的走累了。還在記憶還不時的眷顧我,讓我還有理由可以流淚。那時侯,我們還是一群天真的孩子。那時侯,我們不會知道回憶,我們不會流淚。那時侯的我們完完全全屬於我們自己。所以我們快樂。記憶永遠定格在最初的感動里。

  有時候,寂寞的時候。還會回到那條荒廢了的巷子里,鋪滿了青石磚的老巷子。會撐把棕綠色的油紙傘,靜靜去遮擋它們,哭着說,你們回來呀,回來呀。分別後,彼此揮手,會嘶聲喊着對方。不要忘記,某年某月某日,還有彼此的約定。然後,就一個人走,在這深藍的夜空下的霓虹映照下,尋覓着自己應該去往的路。四路車站台,站滿了人,大多數都移動着目光,但彰顯着的只有失望。一再。還有幾個人在竊竊私語,又在傳遞着一個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四路車來了。幾乎站台上的人都一股腦涌了過去,下車的與上車的完全不成比例。於是,車開始擁擠,人也開始擁擠,我上去了,別人下去了。車在行駛,光與影在窗戶上來回跳躍。窗上的影子忽明忽暗。那一瞬間,能看清自己的模樣--短短並齊的頭髮,臃腫的棉衣和厚重和書包。目光遊離。就這樣結尾吧,簡簡單單,漸漸簡單。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漸漸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漸漸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