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差一點的完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一點的完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凄涼的季節。

  樹葉不再擁有鮮亮的光澤,鮮花衰弱的面容代替了楚楚動人。一切都是凄凄切切的。最美的,也不過是秋葉蝴蝶翩翩起舞般得飛落在地。這時,才會感到一絲的喜悅。

  現在,我們所承受的,是不願承受的痛苦,是繁多的科目。於是,忙碌成了生活的主旋律。

  又一次,測驗的成績發下來,手捧着打滿了紅紅的叉號的試卷,竟然沒過90分,抬頭看了看周圍,只見垂頭喪氣的遠比興高采烈的要多。小A跑了過來,拿起了我的試卷,“你也沒上90啊”他的話,在我聽來刺耳又悲涼。“你呢?”我隨口問道。“我只考了89.5,就差0.5就到90了,就差0.5啊!哎……”說完,他就走了,看着他失落的背影,不知不覺的一絲失落的感覺。

  瞬間我醒悟了:或許完美真正存在與我們的心中,對於我們而言,只是一種嚮往,一種憧憬,一種期盼!因為這樣我們找准了人生的坐標,人生的方向!

  初三:作文?v尼

您正在瀏覽: 差一點的完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一點的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