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殘缺的完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缺的完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號稱美食家的東坡先生,怎會被後人叫做東坡肘子?雖也流溢噴香千年,但留在世間的還是他那“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的千古絕唱。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汪汪世間年輪,猶如“大江東去。”細品“小喬初嫁”,掩去人間多少故事…… 

  ??自然界生生滅滅,講述着自然界的故事;人生來來去去,傾訴着人生的酸甜苦辣。完美是人生的渴望,年輪留下的卻是人生的殘缺和遺憾!所以完美是夢,是人生夢的圖騰。想想流芳百世的殘臂的維納斯,美的諦意也許正就在這隱隱的殘缺之中。 

  ??美是華麗,美是激情,美是這世界五彩繽紛的花朵,美是這世界從昨天走到今天的理由。美是平淡,美是孤獨,美是無趣,美是生命從今天走向明天的希望。 

  ??生活也許不能刻意,生活本來就是一種自然,追求完美的理想,交融在現實生活中的殘殘缺缺之中,演化興許才是真正的人生,才是我們希冀的完美。 

  ??面對沉浮不定的人生,誰不渴望那份寧靜,那份坦蕩,那份把故事娓娓道來的世外仙境…… 

  ??嫦娥奔月,是悲?是喜?是在告訴人們一種美?還是在告訴人們一種凄?我真想走進月宮會會嫦娥,問她為什麼要給這世間留下“凄美”二字。??完美殘缺,殘缺完美…… ??人生為何而來,人生為何而去;人生為何求全,人生為何總留殘缺;蘇東坡舉杯邀江月,“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人生路漫漫…… ??漫漫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殘缺的完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缺的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