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望了,給生活加一點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望了,給生活加一點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日子裡,好象註定是迴旋的漂流瓶,承載着厚厚的願望,隨處可想……

  ——題記

  哎,又是一個人,雖然今天是星期天,讀書的時候總是盼着今天,但是現在卻只能獨自窩在沙發里,看看電視,寫寫作業來打發時間。

  經常聽人家說:“嗨,好久不見,星期天我們去玩吧。”

  經常聽同學說:“你看,她怎麼這麼喜歡安靜。”

  經常聽媽媽說:“女兒啊,你怎麼都不請同學來玩啊。”

  也經常聽見自己說:“哎,我的人際關係怎麼這麼差啊。”媽媽也經常因為這件事找我聊天,可是一切都照舊,就像太陽永遠不會和月亮一同出現。

  後來不知怎的,媽媽給了我一個漂亮的水晶瓶和一包糖,告訴我,每交到一個朋友,就往裡面撒上一把糖,水晶瓶會因為糖的增多變的更美麗。

  於是,我改變了我自己。我主動和同學聊天,我跟他們一起去吃飯,去上體育課,一起玩,於是,一個禮拜后,糖就用完了,水晶瓶也滿了。媽媽說的對,水晶瓶不再空虛,放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分外美麗。

  此時,我豁然開朗,原來我就是那個水晶瓶,身邊的朋友就好象糖,我的生活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變的那麼充實,那麼甜蜜。

  是的,我不在是迴旋的漂流瓶了,看吧,天邊壯麗燃燒的夕陽,美的讓人窒息,冰川開始融化,天空開始爛漫,在背着行囊獨自行走時,別望了,給生活加一點糖。

  瓜瀝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三 沈麗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別望了,給生活加一點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望了,給生活加一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