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再傷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傷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自己十五年的時光,發現自己犯過很多已不可挽回的錯誤。曾經自己流年裡的熟人現在卻成為自己流年裡的陌生人! 

  想想也實在心寒,自己着實失去了曾經許多對自己真心相待的朋友。在自己大大小小因自己的過錯失去的朋友中,也是自己最後失去的朋友,讓我第一次感到傷害的殘忍、失去的恐懼、後悔的絕望…… 

  我和她在初一時由於一次偶然讓我們逾越同學而成為朋友,而且彼此關係日益密切,日比一日的好。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知道對方的所有秘密,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她是真心待我的,發自內心把我當做她最好的朋友。 

  可終究,我還是傷害了她。在一個開學,我用極其殘忍的方式與她絕交,並且深深地傷害了她!我選擇了喜新厭舊,拒絕她的接近,和其他的人套近乎。最終,在這樣的長期周旋下,我成功地與她絕交。 

  其實剛開始我心中有難得的几絲快感,我為我的成功報復而感到沾沾自喜。可後來我沒有了這種感覺,只剩下滿腹苦悶。 

  這只是因為後來的一天,我打開她從前送我的聖誕賀卡,我看了頓時覺得後悔。通過賀卡,我回憶起我們以前的點點滴滴,她的確是真心待我的。而我卻只為了那一絲小小的不悅而報復、傷害自己的朋友。最終什麼都挽不回了。 

  之後,自己很想和她和好,可終究沒了那份勇氣。但我可以看到她對她新友同樣的一份真心,我知道她是真心待我的! 

  從此,我學會珍惜身邊的朋友。傷害她們同時也是傷害自己,傷害讓我失去了朋友,讓我也自食其惡果!我明白我應該珍惜,朋友總歸是對自己好的。 

  朋友值得珍惜,更何況人生又能有幾個真心相待的朋友?從此,我懂得珍惜,我不再傷害朋友。我不能讓悲劇重演!朋友,我不在傷害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不再傷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