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再交會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交會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在一起久了,朋友就可以互相傷害!我真的不明白當初我們是無話不說,可是現在我們卻沒有什麼話可說。 

我不知道那件事是我錯了,還是你不相信我。我也無法確定你是否把我當朋友,我知道朋友是不會因為一點點事就不在相信了。 

發現那件事的時候,我曾對你說你相信我嗎?你堅定的回答說你會相信我!我知道那件事我真的可能傷了你。傷你的人,你自己心裡清清楚楚,是他,而我只不過是你們揭穿的工具。 

當第二天上學時,我想要和你說清楚事情的起因經過,可是你說了一句話,讓我不敢確定你是不是我的朋友。你說:“我不想和你說話!”這一句將我們之間的友誼瞬間消失,我才發現我自己是多麼的可憐,我曾將你當作我的好朋友,聽你訴說你的苦,而你可能根本從未把我當作朋友吧!因為你連朋友之間最基礎的信任從未給過我!那時,我聽見的心碎的聲音。 

從那以後,我們之間沒有話說,在那一個星期里,我清楚的明白了,我不知道是我把你傷了還是你告訴了我,你從來都沒有把我當朋友。從那開始,我不在想什麼了,也不想知道你的事情,因為我們不是朋友! 

就在前幾天,我們幾個好朋友去玩,可是我們都好尷尬,以前我們總是牽着手走在街上,現在的我們的手越來越遠,我發現我好像牽不到你的手,我們的距離好遠,好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交會! 

友誼,為什麼又一次離我遠去!我會微笑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不再交會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交會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