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再如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如初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物是人非,這是我們經常形容時間逝去的詞語。回想從前我們做過的種種,你是否還依稀記得?

  初一那時的我們很天真、單純,還略帶些羞澀。初一的我們,總是可以玩得很開心,老是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我們總是粘着老師問東問西的,挖到了隱私后,就像個‘大嘴巴’似的在私底下四處傳播着。那時花一樣的我們多招人羨慕呀!

  初二的我們多了份較真,不再像初一那樣傻乎乎的。雖說不再像初一那樣可以玩得很開心了,但至少這時的我們懂得了分寸。也有的女生開始變得注重形象,這時的我們已不再是從前的黃毛丫頭了!也有的在私底下偷偷關注起男生,八卦着哪種男生的品行最好,哪種的更遭人厭惡。

  如今初三的我們,已不是初一的羞澀、初二的較真,更多的是追求隨意、簡單明了。隨着時間的逝去、年紀的愈增,我們的壓力也隨之增大。初三預示着中考的到來,九年義務教育的結束,同時,也標誌着步入高中的門檻。願時光慢些走,讓我們能收藏起你與我之間寶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不再如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如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