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再給遺憾留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給遺憾留門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心門關上了,怎麼辦? 

  …… 

  我常想,誰願意做我的朋友?那個時候,我多麼期待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她願意。因為小小的我總是拒絕所有人的好意,導致現在的我一個朋友都沒有,如果我再繼續這樣,我想我會因為一輩子沒有朋友而感到遺憾吧。 

  10歲女孩的夢裡是淡藍色的天空和載滿快樂的泡泡,然而那時候我的夢裡只有荒無人煙的麥田和稻草人,對了,還有孤單的我。 

  那天,我又是一個人在稻田裡獨自散步,聞着稻香背誦着課文。這時,一個紙飛機在我的眼前降落,似乎在預示着我的友誼降臨。我蹲下身子,撿起紙飛機四處張望,想要知道它的主人。 

  “嘿!那是我的!不許碰!”一個稚嫩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我轉頭。 

  一個有着黃褐色瞳孔的眼睛、留着娃娃頭的女孩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她的身後還插着一對翅膀,像從天而降的天使一般。 

  “喔,給你。”我看了一眼紙飛機后就遞給了她。 

  “呃……謝謝。”她接過紙飛機,對於我的態度她似乎有些吃驚,“你要一起玩嗎?” 

  “……”她居然要我和她一起玩,“那……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嗎?”我小心的問,生怕這個從天而降的女孩會消失。 

  “當然啦!來,我再給你折一個紙飛機吧,一會兒我們比賽好不好?”她拉起我的手高興地說。 

  “好,不過……你還是教我折吧,這樣,你不在的時候我可以自己玩。”我盯着紙飛機發獃,心想:這,會不會只是短暫的幸福呢? 

  “除了我,沒有人和你一起玩嗎?”她不加考慮的說,絲毫沒有考慮到這樣說會傷害我脆弱的心靈。 

  “……沒有……”我看着她大大的眼睛,誠實地說。我不希望因為我的謊話而失去這個朋友。 

  “……沒,沒關係啦,以後有我啊,我教你折飛機吧。”她強笑着,好像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突然,她像變魔術似的變出一張淡藍色的彩紙遞到我手裡,“拿着,跟着我做哦。” 

  “好……”我出奇的聽話,看着她小巧的手不一會兒就將紙變成了一架飛機。我慢吞吞的學着,總算,我的作品完成了——一架有些畸形的飛機,看上去弱不禁風,就像脆弱的我一樣。 

  “嗯?怎麼是這個樣子的?”她轉頭吃驚的看着我的飛機,“好怪異的造型哦,應該會飛的很快吧?” 

  “呵呵,沒有你的好看。”我笑着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幸福。 

  “好看有什麼用啊?飛得快才是好飛機呢!”她一副看白痴似的看着我。 

  “這樣嗎?那我們來比比吧。”我信了她的話,開始向她挑戰。 

  “好!”她答應的很乾脆。 

  “準備——!” 

  “三——!” 

  “二——!”刻意拉長的聲音使我顯得有些忐忑不安。 

  “飛!” 

  兩架紙做的飛機應聲而出,頂着風在空中飛翔,那一瞬間,我似乎感覺心裡的重負隨着飛機一起飛走了…… 

  “哇!我說的沒錯吧,還是你的快。”她看着飛機消失的方向氣餒的說。 

  “是你教的好啊,不然我怎麼能折出這麼好的飛機?”我笑着安慰她。 

  “呵呵,也是哦。嗯~肚子餓了,我們回家吧。”她拉着我的手向麥田的盡頭走去…… 

  …… 

  現在關上的不再是心門了,而是“遺憾之門”。我會用我的真心換來更多的朋友,在我的人生路上,不再給遺憾留門!

您正在瀏覽: 不再給遺憾留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給遺憾留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