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兒不再凋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不再凋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小的村落里,住着一個不愛抬頭的醜丫頭。像貌不佳使她感到很自卑,多愁善感使她像個林妹妹。她仰慕林妹妹的美貌,怨恨上帝的不公。她便是我,一個內心複雜而又不愛說話的女孩。

  花園的一角有兩株瘦小的花苗,由於經不起昨日暴雨的打擊,小小的花瓣已開始凋落,顯得那麼凄慘。

  我喜歡來到這裡看花,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不會自卑,我討厭在喧鬧的大街上散步,因此,我走起路來總是急匆匆的。

  那個下午我受母親的囑託,來到一個商店買東西。當我買完東西準備回去的時候,卻突然看到擺在櫃檯里的紫水晶蝴蝶結,它是多麼的漂亮又是如此的高貴,我忍不住走過來趴在櫃檯上欣賞它的美。我完全陶醉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彷彿空氣已凝固,這個世界只有我和那個紫水晶蝴蝶結的存在。

  這時店主走過來,輕輕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把我從夢境中拽了出來,我猛然一驚。她微笑着說:“這個蝴蝶結很漂亮不是嗎?”

  我微微地點了點頭,膽怯地問道:“你可以把它拿出來讓我看看嗎?”

  “當然可以!”說罷,她小心地取出那隻蝴蝶結幫我戴在頭上。她望着我說:“你戴上蝴蝶結后真漂亮!”

  漂亮?這個詞對於我是多麼的陌生!出於一時興奮我買下了這隻蝴蝶結。我昂起頭面帶笑容,充滿自信地“飛”出了小店。卻不慎被進來的人撞了一下,但我毫不在乎,只是傻傻一笑。

  在回去的路上,我突然發現天氣是多麼的晴朗,四周的一切又是那麼的美好!這時,我遇到了我的老師,他驚訝地看了看我,笑着對我說:“你今天真漂亮!”我心裡頓時樂開了花。

  回到家后,我立刻衝到鏡子前,卻怎麼也找不到那隻為我立下“汗馬功勞”的蝴蝶結,“天哪!”我忍不住叫了出來,難道,蝴蝶結是在離開小店時被人撞掉了?一串串問號將我包圍,我幾乎窒息,那麼老師的那句話?我冷靜地坐下思考。

  我明白了,原來我自己也是那麼漂亮,只是因為膽怯與自卑才使它暫時隱藏。從那天起,我徹底地改變了,我的朋友變多了,他們都說我變漂亮了。

  數日後,我再次來到小花園,這裡百花盛開。哦!我差點兒忘了,現在已是春季。

您正在瀏覽: 花兒不再凋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不再凋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