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那些都不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那些都不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肩並着肩一起走。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坐在教室里聊着那些和我們一點關係的八卦。 

  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我們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題記 

  喂,你在嗎? 

  九月中旬是段恐怖的時光。操場旁邊的綠色樹冠起伏在四周,頭頂的陽光仍然沒有溫和多少。同學於是一律走開台旁邊灰暗色的英兩,狹長一片。我沒有用手去觸摸大地,但是那種灼燒的感覺卻透過鞋子從腳底一直向上傳到手心。 

  我拿着書本,跳過面前的小水窪,加緊幾步跟上她們。 

  坐在三樓的窗邊向下望,看到一片諾大的灰白色地面,目光向上,是矗立着的暗紅色教學樓。 

  其實另一邊也不過是一片泛着陽光的綠色。草葉上面閃着美麗的光點。夏天裡開過的嬌艷花朵快要謝了,風一吹好多花瓣掉落下來。大課間休息時,有男生拿着足球跑到操場上面,最終變成幾個移動着的白點。 

  世界被這些亮片連成的線包圍起來,成為巨大而透明的繭。 

  我現在才發現,無論以前多麼喜歡的人或者事物,等到很多年以後再一次提起,都已經麻木而沒有知覺。就像以前很喜歡的歌手,現在聽到他的名字,也都只是“哦”一聲而已。 

  不再有這麼多的興奮。 

  不再有這麼多的幸福。 

  秋天的早上是灰白色,到了冬天變成了暗藍色,永遠不可能亮透。 

  每年夏天。 

  都是日光與回憶同時泛濫的季節。 

  多少年以後,我都會記得,大家是怎麼樣在教室里寫着鋪天蓋地的練習消磨一整個午休,微微冒着熱氣的窗檯和地面。 

  還有那些微微發涼,從未亮透的清晨。 

  當那些都不再。我們,就長大了。 

  謝謝大家。還有我愛大家。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當那些都不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那些都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