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今天,看見班主任把L叫出去了,後來聽別人說他竟然哭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他沖了出去,又見班主任追他去了。那一刻,我感覺心中有點碎碎的痛 

  他對F的愛,我不知道有多深,我也不知道有多真,但是,我們雖然是中學生,雖然未成年,為什麼師長們就那麼反對談戀愛呢?也許他們是為我們好,但愛情真的會讓人墮落嗎?也許它會催人奮進呢。也許那些大人已經忘記,自己青澀的初三曾偷偷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現在的他們只覺得那是幼稚可笑,現在的他們只覺得那是懵懂無知現在的他們永遠都不會記得那些情感的美好,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更努力的學,讓他更重視自己,因為喜歡,才會認真的去完美,讓他更注意自己,因為喜歡,才會勤奮的去邁進成功,為的是能趕上他的步伐。 

  但這一切的一切,他們都已不再記得;但這一切的一切,在他們看來都是笑柄。 

  誰不知道呢?L曾自己對我說:“其實談戀愛好沒意思,你別學我啊!”我知道啊,在沒有祝福,金錢,明天的愛,有什麼意思呢?但現在在一起說笑玩鬧,擁抱親吻都是會給以後的人生添一筆色彩,為以後的生活多一些回憶啊! 

  也許,15歲的年齡真的很衝動,也許,初中的生活真的需要一些調味劑,也許,我們都知道大人心中的不知道……但在以後的路上,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後悔…… 

  記得有無數次撞到L的眼睛,裡邊的無奈、心痛都快溢出來了,然後我的心莫名的生疼,不止是因為他是我的Bestfriend,而是也許有時候衝動真的會讓淚水砸痛肩膀…… 

  15歲的花,已經凋謝,中考的大門,也緩緩被推開,我不知道那扇門的後面是怎樣的風景,所以,還是拋開一切努力吧,也是為了心中的那個他……

您正在瀏覽: 也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