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 

  也許我真的太任性了 

  也許我不能一錯在錯了 

  晚上打撲克,上課睡覺。我不過是想讓她給我換座位我罷了,可她卻和我說:“如果你打算放棄學習,那就隨便你。”我哭了。我想我錯了嗎? 

  以前她對我就像對自己的妹妹一樣,即使我打了她最得意的學生,她也沒有罵我,即使全班人都不服我,她依舊讓我當班長。 

  當我進那所中學的時候,她還不是我們的班主任。 

  我是我們班的班長,是所以人都服的。可後來,因為我上課喜歡違反紀錄,又很兇。有一些同學們不在喜歡我,班主任也因身體原因換了。她來到我們班半個月就把我換了,換成一個紀錄好成績不怎樣的人,我不服她(班長)。我找她說我不服她(班長)當班長。她說她有她的道理,說她(班長)有她(班長)的優點,而我也有我的缺點。…… 

  她(班長)知道我討厭她(班長),她(班長)去找她說要我當班長。她也知道我是一個要強的人,所以沒有答應她(班長)。我決不需要別人幫我。即使我不是班長,她比重用班長還重用我。 

 後來她讓我當了副班長,我知道許多人不服我,而且當她宣布我是副班長的那一天,我和原來的副班長打起來了(原因就不說了),是他先罵我的,也是他先動手大我的,我只是本能的還手罷了,他受傷了關我什麼事(他是我們班成績最好的學生,也是我們幫最受歡迎的人。因為他們只在乎成績,他們早已忘記了在廣播操比賽時某人的努力,也早已忘記了在運動會上誰為八班獲得那僅有的兩枚……而我總被遺忘。即使我付出在大的努力也比不上成績好的學生,可我成績也不差啊!!我怎麼說也是班上的前十名啊!!我只是不喜歡學習罷了。)因為我打傷了他,他們更討厭我了。而她當做什麼也沒看見,她沒有罵我。 

  後來我因為她給我換的一個座位我不喜歡,她也不在給我換。我就開始晚上打撲克,上課睡覺了。她對我是那樣的失望,我真的錯了嗎?也許真的是我錯了。現在她也早已不在重用我了。 

  政治老師曾對我說,她經常對政治老師說我的好話。經常在她們面前誇我。政治老師也覺得我是一個好女孩,是很有可塑性的一個人,加上我又是政治科代表,所以政治老師和我說這些…… 

  那時我好想哭,可我沒有,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從沒想過她會和別的老師說我的好話。而我……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