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也許也是過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也許也是過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行走在廣闊的天地間,看着形形色色的人,面對各種各樣的人,我幾乎忘了最初的我是什麼樣子。忘了最初的天真,最開始的快樂。 

  偶然碰到很久沒見的朋友,突然感覺很陌生,那一刻竟覺得我們不認識。幾乎都要忘了策劃年光景那段姐妹相稱的日子。彼此換上禮節性的相容,然後匆忙說:有事要先走,下次再聊。於是匆匆走開。擦肩而過後,心裡有一陣是惆悵的,以前說過會永遠那麼好的,現在看來也只是說說而已。時間真的可以淡漠一切。 

  孩子就是孩子,可以把感情當做一場遊戲。剛剛送別一個朋友,轉眼又可以把擁抱獻給另一個人又可以牽起另一個的手說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也許挺多了,見慣了“永遠”之類的字眼,所以說的時候才會覺得特別順口,可是自己無比清晰,哪會有永恆。 

  總想要得到很多人的真心,總想自己能走進別人的世界,因為我們總是把自己的一切與別人連在一起,所以,最後,我們面對的會有多多少少的不在乎。 

  身邊不會缺少一個叫你寶貝的人,不缺少對你說情話的人,不缺少陪你風風雨雨的人,也不缺少陪你瘋陪你鬧陪傷心陪你難過的人,可是沒有一個人會陪你很多很多年,沒有一個人會對你義無反顧,沒有一個人會把你的難過當做是自己的,沒有一個人會對你一直不變。 

  其實,朋友之間也沒有我們所謂的永遠,即使現在相依,即使訴說著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也許也是過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也許也是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