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手,也許是一種解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也許是一種解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淚一次次劃過臉龐,夢一次次破碎心中,心一次次低沉深谷,也許,最終放手是種解脫……

  醜陋的我,永遠都不願揭開內心的傷疤。儘管大家表面不說,我也知道他們的心裡在說什麼——我不是個不知道自知之明的人。我不敢正面對待大家,我怕,我的外貌引來了許多的嘲笑,我知道他們不是針對我,但那些話語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早已經被傷的千瘡百孔,也不會怕再多一次的傷痛。

  我伴隨着責罵、唾棄而成長,我早就習慣了這一切,包括人們看我的那種藐視的眼光。我開是努力學習,可天不從命,我的數學一落千丈,時好時壞,如今,學習也變成了被他們嘲笑的對象。我還有什資本可以來補修我內心的傷痛呢?我站在那最角落的地方悄悄哭泣,我不想有人發現,他們只會一味地諷刺我,所以我盡量不在人們面前哭泣,這是我唯一可以驕傲的地方。我想過走,可是走又能怎麼樣呢?又有什麼地方能容我藏身之處呢?我只好罷了這個念頭。“我是永遠都逃不出去的,我的命運如此,我的一生也將如此,不可改變的。”我對自己說。我只好就這樣,守好自己的本分,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安然度過我的一生。

  可我並沒有做到,我想做個公主,一個受人們愛戴的公主,那樣該多好啊!沒有痛苦,沒有嘲諷,也沒有眼淚。現實不是這樣的,事實證明我只能當一個醜小鴨,一生在人們的唾棄中度過。我曾哭着對天空說:“外婆,把我帶走吧,呆在人間實在太痛苦了,我要到美麗的天堂去,過快樂幸福的生活。”外婆也許沒有聽到吧,她並沒有帶走我,我常常對自己說,只有每天都說這一句話,總有一天外婆會聽到的,她會帶我離開的,離開這痛苦的世界。從來沒有一個人真正關心過我,鼓勵過我,讓我從此一帆風順。我哭了,這是默然的眼淚,我真怕我的眼睛哪一天會哭瞎掉,我看不見了,看不見這個世界,只能生活在黑暗的世界中。我顫抖了,我的心開始變冷,如一盆冷水直倒在我的傷口上,很痛很痛……

  我何嘗沒有抱怨過,何嘗沒有爭吵過,我的心已經一次次的被剮傷,讓我徹底的墜落,徹底的絕望。我開始想放手了,不再想抓緊它,讓它有一天能扭轉我的命運。我想放開它的手,獨自翱翔在藍天中,沒有限制,也沒有傷感。這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與其被命運牽緊手,還不如徹底的擺脫它,放開它,向未來想開去。放手吧,嘗試它,也許給我帶來的是另一種感覺,是喜悅,是成功,是解脫。讓悲傷從此遠離我,不再纏繞與我,而我需要的只是快樂,是解脫,解脫這十二年來的痛苦,解脫這十二年來的嘲諷,解脫這十二年來的淚水,我也該休息了,去別的地方走走看看,嘗試新的生活方式。或許——

  在我大學畢業后,我會離開這座城市,離開這座令我傷心、悲哀的城市,去環遊世界,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留下我幸福的足跡……

  廈門市十一中初一:朱瑋晶

您正在瀏覽: 放手,也許是一種解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也許是一種解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