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是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是我錯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夕陽斜斜的灑在這毫無生氣的土地上,這裡突兀着許多矮矮的樹樁,上面一圈一圈的樹輪記下了曾經屬於它們的歷史。

  老烏鴉沒有動,兩眼痴痴地望着遠方:這裡曾經是繁茂的森林,它曾經兒孫滿堂,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人類的出現打破了這種美好,他們帶來了斧頭和獵槍。

  有一種叫做“錢”的紙製品最受人類的青睞。他們從未停止過對“錢”的追求,甚至為了錢互相殘殺,來滿足他們各種各樣奇怪的慾望。聽說他們最近濫砍濫伐,破壞動物家園的罪惡行徑也是為了錢呢!

  漸漸地,人類越來越瘋狂,他們毀了烏鴉的家,破壞水資源,還抓小動物們製成它們所謂的“野味”。他們自私、貪婪、勾心鬥角、互相殘殺。神聖美麗的大自然被這些惡魔們搞得烏煙瘴氣。

  大自然是令我們敬畏的。終於,她生氣了,憤怒和失望促使她懲罰了這些不懂事的孩子:山洪、地震來了,海嘯、泥石流也來了。災難使得無數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人類怕了、痛了,終於懂得珍惜了,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各路資源嚴重短缺,,他們開始植樹造林,來挽回大自然母親那支離破碎的心。

  老烏鴉仍然痴痴地望着遠方,它已經死了。遠處隱約傳來人類凄涼的聲音:也許,是我錯了。

  初三:賈琴琴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是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是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