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更好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更好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更好的自己 

  人的一生總是短暫的,這正如時間一樣,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俗話說得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人的一生總是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己,這就猶如爬山,總是一步一個腳印,眼睛總是向上看,一層一層向上攀登,而不是總光顧着自己的腳下。在登到最高處時,眺望遠方,總是顯得那樣美好!看到比這座山高的高峰,不免會產生向上的昂揚鬥志,真想在更高處享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郎平曾經說過:“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我十分贊同她的觀點,在現實生活中.任何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我們只有在奮鬥中不斷突破自我,做得更好,展示自己獨特的生命魅力。一個人如果一心想做得最好,有時前進的意志受挫,就會變得消沉,停滯不前,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毛毛蟲變蝴蝶是一個相當艱難的過程。毛毛蟲如果總是停留在幼年期,不會覓食,不想成長。當在繭中時,沒有足夠的力量突破繭,就只能在繭中等待死亡。反之,它能不斷完善自我,終將變成美麗的蝴蝶,成為大自然中的新的成員,為自己的未來奮鬥。這難道不是一件很愜意的事嗎?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做更好的自己,要從小培養這種精神。獲得某種榮譽或名譽,不要因此而停止努力的步伐,要做到“活得老,奮鬥到老”的人生境界。在一次次的機遇前超越自我,做更好的自己,才能體現更好的價值。只有這樣,在年邁時就不再有遺憾,也不會嘆息。人生亦是這樣,就看你是否願意做得更好! 

  做更好的自己,釋放更動人的生命魅力!

您正在瀏覽: 做更好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更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