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也許永遠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也許永遠不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這麼快,那些快樂的瞬間,溫暖的回憶,黑暗的過去,悲傷的境地,逝去的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事關青春的大張旗鼓,那些張揚,那些飛翔,是時間的不允許,還是自己的不挽留?就這樣讓它們消失於青春記憶的邊上。 

  風吹過,寂寞的沒有聲音。我就這樣一直緊握着我的鉛筆,以半跪的姿勢擁着我的畫板,卻勾勒不出一根線條,我覺得我笨拙的雙手描會不出青春靈魂的模樣。那些青石板路上的陰濕老槐樹的傾斜,風吹過,雨下過,花也開過,草也綠過,一切一切都走過,依稀記得那個夏天,我們都曾年少過,不懂得一切的我們,像狗尾草一樣在風輕雲淡中仰頭晃腦。 

  我的青春就要離開了,我站在蒼茫的十字路口上,看着他們的背影。我身後的黑髮,像玫瑰般熱烈而張揚,紛亂着,我只能看着他們安靜地走開,是誰在唱:悔!悔!悔! 

  平時高唱:“我們無罪,青春無悔”的我們卻渴望抓住最後的流水,可是他們就讓我們撕心裂肺,與我們分離。 

  我的青春,我的年華。 

  再見,永遠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也許永遠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也許永遠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