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爾停一下,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一下,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麻雀,嘰嘰喳喳地叫着,似是唱出了我焦躁不安的心情。面對堆積如山的習題,我的心早已麻木,只覺得目標就如隱藏在天空中的那顆星星,朦朧飄渺。

  忽地,一陣微風拂過,縷縷花香縈繞心頭,剪短了我內心的愁緒,像有許多無形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連空氣也帶上了一絲香甜。不禁向窗外望去。金色的陽光傾瀉下來,斜照在桂花樹上,尖尖的綠葉跳躍着鮮亮的陽光,透過葉間的縫隙,在地上留下些許斑駁。花瓣沐浴着陽光,熠熠生輝,顯得寧靜而又溫暖。

  金色的小花,似朗星點點,躲在葉間閃着銀鈴般的笑。微風在樹間追逐嬉戲,那點點炫麗的金隨風而舞,成群成群地飛揚,而後又洋洋洒洒地落在地上。那輕盈的舞姿,美好如睡蓮的笑靨,夢幻了我心中的天堂。心,觸動。小小的生命竟能舞出蝶一般的精彩。

  不知不覺,我放下了手中的筆,同那金色的花朵一起沐浴在陽光里。請風將我的手托起,像是將之賦上了隱形的翅膀。忽而,竟覺得自己的手也能飛了,隨着花兒金燦燦的舞步,搖曳着那隨心所欲的蝶之韻。心,早已打破了煩惱的枷鎖,衝破了思想的禁錮,蕩漾在純凈的空氣中。

  聽,花似有所語:偶爾停一下,其實挺好。

  我的心情亦隨着花瓣塵埃落定,如泛着漣漪的湖面逐漸恢復平靜,心裡盪出花香般的暖意,絲絲縷縷,如曙色萌動,花蕾初綻,感動溢滿心扉。我揚了揚嘴角,似乎笑了。再看那一道道習題,竟都豁然開朗。

  陽光暖得像碗湯,把陽台煨得溫熱,陽光踩着鼓點,像調皮的小孩,在我的書頁上投下可愛的親吻。筆尖在書上流瀉,目光在字裡行間穿梭,尋尋覓覓,沐浴在陽光中,找回了迷失的自我。

  偶爾停一下,真好!

  初二:哭着微笑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一下,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一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