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鍛煉只為更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只為更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用一個人的時間去把自己變得更好,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我到現在也已經堅持每天晚上都會鍛煉三十分鐘,出的汗就像被大雨淋過一樣,雖然累,但每次完成的那種成就感和看着自己滿身的汗的時候就很開心,感覺這一天沒白過。

  每次鍛煉完都去洗澡,現在我對洗澡的時間也在控制縮短中了,雖然白天照常無聊在床上玩手機,但到了晚上就不會感覺自己在浪費時光了。

  我昨天和封經過學校的時候看到羅最後和她一起去學校看了看,在門口的時候還看到了賀和陳,總得來說昨天過得挺好,在學校拍了好多有意義的照片,以前的二九九班也換班了,班牌也取下來了,我們用它拍了幾張紀念照,真的很好,我以後會把這些有意義的照片打印出來,用個相冊保存起來,還記得第一張朋友照還是彭給的呢。

  昨天在學校也看到了廖,兩次都沒有打招呼,昨天還是給她發了信息說看到她了。

  今天我準備吃完中餐就好好收拾家,加油!

您正在瀏覽: 鍛煉只為更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只為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