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爾停一下,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一下,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行走在人生路上,對夢想的追求常常讓我們行色匆匆,不肯停下前行的腳步,而每到這時,我總會覺得偶爾停一下,真好! 

  每天的學習使所有人都在努力地往前奮鬥着,所有人都不敢停,更不能停,生怕被別人超越,抱着這種心理,反而越學越累,當我們偶爾歇一下,去聆聽大自然,去休息,去放鬆,去調節,去總結,這樣往往會事半功倍。 

  偶爾停下來,你會發現,天空那麼藍,雲朵那麼白,生活中的一切都那麼美好。 

  偶爾停一下,真好!當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纏繞着我時,我會停下來,去發泄,不勉強自己去干其他的事情,或許有時候停下來,會讓明天更加美好。 

  偶爾停一下,真好!在人生的道路中走累了,疲倦了,在路旁小小地休息一下,帶着美好的心情重新出發,不管結局是成功也好,失敗也罷,累了就停下來,會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會悄悄鑽進你的心房。 

  偶爾停一下,真好!坐在草地上,享受着陽光浴,聽着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看着那不知名的五顏六色的野花,靜下心來,去感受大自然那最美麗的旋律,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需要。 

  偶爾停一下,真好!人生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過了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就可以,不要害怕別人會超越你什麼,否則你會很累。 

  偶爾停一下,是智慧;偶爾停一下,是需要;偶爾停一下,是享受;偶爾停一下,不是懶散懈怠,而是張弛有度;偶爾停一下,不是逃避放棄,而是積蓄力量;偶爾停一下,不是停滯不前,而是整裝待發…… 

  我們要學會偶爾停一下,它可以使我們勞逸結合,使我們更能親近大自然,了解這個世界,甚至可以說偶爾停下來是必需的,是一個智者的做法,是值得提倡的。 

  偶爾停一下,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一下,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一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