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我們揮手說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們揮手說再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歲的天空,十五歲的你我,十五歲的我們揮手說再見。

  ——題記

  還記得那時,你我一起,暢所欲言。我們只要站在一起,就有無數的話可以說,從來不用擔心冷場,我們可以從爭論某一道數學題再聊到電視明星,我們可以從電腦遊戲聊到星座知識......我跑步跑到拖了出來——你要走了,離開這座小城市,不定歸期。

  也許,在你沒有告訴我之前,我便已察覺出你要離開,而我不敢相信,所以,我告訴我自己,這,不過是我的錯覺罷了。

  而你告訴我之後。我感到好難過,因為,你是唯一一個在這片地區能與我合得的來的朋友。倘若現在,離開的是別人,我也許會對她(他)說一聲再見,轉身,找另一個朋友一起玩耍,而她(他)將會是過去式,因為,他們對於我來說不過是一些可以一起玩的朋友。而你不同,對於我來說,你是摯友,你永遠不會是過去式!

  現在,你正在搬家,我不敢去送你,我怕,怕見到你眼淚會不由自主的落下。窗外,雨兒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卻像落在我的心上,冰冰的,涼涼的,天也在為我們的分離而哭泣么?

  大雨過後,天空出現了彩虹,你已經離去,而我,將把你放在心底的最深處,鎖上一把鎖,等你來打開......

  十五歲,分別的季節。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們揮手說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們揮手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