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躍動的十五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躍動的十五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歲的天空,充滿春的柔情,夏的豪邁,秋的風韻,冬的壯觀;十五歲的天空是雨露和陽光的組合,是快樂和煩惱的排列;十五歲的天空,飛舞着幼稚的詩句,散發著清純的氣息,描繪着成熟的果實,不再被爸爸媽媽“哄騙“也不再把老師“奉為神明“。

  十五歲的女孩望着掠過雲端的鷹翅,便有了不可名狀的興奮;望着劃破長夜的流星,便產生難以按奈的心情……

  十五歲像一支五彩畫筆,在我們童年的結尾塗上絢麗的色彩;十五歲像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帶我們進入繽紛的花海。

  十五歲的我們拋下了顧忌,學會了洒脫,正像徐志摩的“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走過了懵懂的十四歲,十五歲的我們不再犯幼稚的錯誤,我們學會了用冷靜來思考問題。

  十五歲的我們不會被世俗的框框束縛,而是插上夢的翅膀盡情飛翔。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的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踏着青春的節拍,就是我們,生命中跳動的十五歲。

您正在瀏覽: 躍動的十五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躍動的十五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