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的天空精彩,無奈,黯淡,十五歲的天空總是陰沉着臉,有時會綻放燦爛的笑容,十五歲天空下的我們坐在教室里,課文朗朗,總是滿腹愁怨。

  十五歲的天空下,總有着一些美的幻想,教室里傳出悅耳的讀書聲,偶爾飛過一隻小鳥,讀懂我們的心事,唱着歡歌,飛向天空,我們呆望着,或許它飛到屬於自己的天空里去了吧……呆望幾眼,十五歲的天空是這樣的無奈。

  十五歲的天空下,總有着一群無知,幼稚的人,嬉戲,追逐,好不快樂。就連輕雲都淡淡的笑了,不知她在笑什麼,是笑我們的幼稚,還是笑我們的無知,我想這些只有帶走一切煩惱的清風知道吧……十五歲的天空曾是這樣精彩。

  十五歲的天空下,總有一些陰雲籠罩着,沒有一絲色彩,總讓人覺得它難以讀懂,沒有以往的活躍與歡笑,會讓你覺得他少了一份屬於學生時代的我們的生氣。陰雲靜靜的看着,不說一句話,不露出一絲笑容,只是淡淡的陪伴着十五歲的我們,十五歲的天空曾是這樣黯淡。

  十五歲的天空下,總有一些失望陪伴着,當我信心慢慢的去看待一些事,結果總是讓人心灰意冷,一份不屬於我們黯淡的色彩,總是冷冷的看着,也許在偷笑,笑我們的愚昧與貪婪,沒有一絲風,去帶走所謂的人生坎坷……人生路漫漫

  十五歲的天空,十五種不同色彩,構成了一個十五歲的我們,失望,精彩,黯淡,無奈……一個屬於我們學生時代的十五歲天空。

  初三:星小悅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