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巨大的黑暗慢慢吞噬着空曠的操場。每遇此情此景,我的心彷彿被雨淋濕,能清楚地聽到寂寞在哭泣。而此時此刻,站在軍訓場上,我的心靈竟受到了如此深刻的感動,我的靈魂不再空寂。

  我在想,我們雖獨自離家,可我們還有朋友;雖離家千里,可也是為了青春夢想。而那些離家更遠更久的孩子呢?在這樣寂靜的深夜,軍營中的“青春”是何種感受?我疑惑,深思……僅僅五天,我們這些所謂的“祖國的花朵”_____未來和希望,早已被枯燥乏味的軍訓“折磨”得筋疲力竭了。但是,熬過了這段“光輝歲月”,我們會迎來自由豐富的高中生活。

那麼,他們呢?可敬又可愛的教官和他們的戰友呢?依然會面對寂寞,也許兩三年,也許更久。可是他們毫無怨言,從不服輸,部隊教會了他們堅毅與剛強,責任和堅持。 懷着崇高的敬意,服從一切指揮。站好軍姿嗎?我堅持;踢正步嗎?我儘力。千變萬變都不怕!烈日炎炎下,我們學會了腳踏實地;風吹雨打中,我們學會了團結友愛。那份剛正,那份勇敢,軍訓給了我太多的感悟。生命如花,青春如火。從那時起,我們開始真正成長…… 你們的認真,嚴肅,給我上了人生中最深的一課。

一份責任,一份堅持,讓我們在短暫的相處中找到了心靈的方向。拿什麼報答你,敬愛的教官!用什麼感謝你,我永遠的軍訓! 軍訓已經結束,但人生才剛剛起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我們努力,揮汗灑淚,也要繼續向前!

  永遠的軍訓,永遠的口號,永遠的堅持,永不言敗!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