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體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8年的黑暗過後,09年的黎明一樣可以到來,不是嗎? 

  我想靜靜的迎接和等待09年第一屢陽光的到來,雙手合十默默許下新年的願望。 

  迴轉過身,感嘆08年的悄然離去,拾起那些泛黃的記憶,那些片片剪影在眼前浮現,木然發現那些片段已經悄悄住進我的心裡。 

  我一直跟隨着自己的足跡,深怕尋不回來時的路,一不小心迷失了自己。 

  你相信永遠嗎? 

  如果不信,便是從未年輕過。年幼的我們伸出稚嫩的手指,拉拉勾一起喊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清脆的笑聲響徹耳邊,童年斑駁的記憶遺留了這些美好! 

  四季不停地交換,時間不休的遊走,原來朝朝暮暮的歲月每年有天也會交換天涯海角。 

  年輪的印記見證了青澀的過往,撫平了成年的稜角,而所謂的永遠不過是青春美好的奢望。那些信念在不知不覺中變得遙遠,褶皺里的歲月漫過了誰的容顏?婆娑的眼淚望斷了誰的滄海桑田? 

  年復一年,上一年的最後一秒在沉睡,這一年嶄新的一刻神志清醒,思緒雜亂無章。 

  在不知不覺中的歲月中,我又長大了一歲,這意味着我要承受和接受的更多,在我斑斕的世界里,我應該慢慢長大,慢慢走向成熟,成熟對於我來說似乎從未體驗過,但是,現在十五歲的我應該一點點的去體會,十五歲的我,現在正站在抉擇我命運轉折一刻的初三點上,我更應該早點成熟。 

  十年的求學之路,我的童年,我的少年,不就是為今天而作鋪墊的嗎?如今到了一個驛站,我更應該為我的理想邁出艱難的一大步。 

  不管前面有山溝,有陡坡,我都應該挺起胸膛,抬起頭,勇往直前的走下去,沒有體會過怎麼能知道成功的辛苦,所以我想真正的體會,就算我失敗了也無愧我心,畢竟我為自己努力過。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體會 暫無評論